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家中的小动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家中有一个可爱的小动物那就是小乌龟,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快快”,我觉得它游泳比较快在2006年的时候我和爸爸就在宠物市场里把它买回了家。那是快快还不如我的手掌心大,他一天一天的在长大。

  快快被我们全家称为游泳健将,他在水里非常的灵活,甚至连有的小鱼也游不过他。快快吃饭非常挑剔,但是我也不怨它,谁让人家有用那么好,就应该补充营养。快快爱吃生肉生肉还不能是肥肉必须是瘦肉,不然的话他一概不吃。快快也爱吃虾皮,你放上一大把虾皮它一天就能搞定。由于害怕快快吃鱼不好我们也就一直没给他喂小鱼吃。曾经我还快快带到了学校的科学课上让同学们欣赏我的小动物。同学们我的同桌也很羡慕我有这样的小乌龟。快快有着小小的眼睛,快快的眼睛虽小,但并不代表着他看到的东西就少,快快能快速的调整自己前进的方向,一遇到障碍快快会选择别的路再前进。快快的反应能力也很强,在他面前出现一种食物它能快速伸出嘴巴死死地咬住其食物抓住不放。快快的生存能力极强,一个星期不喂一点事都没有,在我生病住院的时间我们一点没喂它回来了,快快仍然没死。可是不幸的是我们上博山的樵岭前那的湖逮了几条小鱼拿回家喂快快,快快不喜欢吃小鱼,非常的生气,那小鱼死了快快也被气死了。我非常的伤心快快陪伴了我四年已经快长成大乌龟了偏偏在这个时候死亡了。

  快快永远是我的小动物,他死亡了但他还在我的记忆当中。

(字数:5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