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爱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首歌这样唱到“啊啊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今天,我的姑姑就显出了这一点爱。

  姑姑和文文姐姐都是从博山来的,难得来一次,就带着我和文文姐姐逛了逛街,逛完以后,我就开了个玩笑,说:“姑姑,你去不去献血?”“这有吗?”“就在那!”姑姑看到小房子以后,就说:“走,我要去献血”我没有想到我随便那么一说,姑姑就来劲了。

  走进那个小房子,工作人员就让姑姑填一张献血的表,填完以后,就准备去献血了,这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有意义啊。该到姑姑献血了,我一直看着姑姑,只见那个针是那么粗,扎上去肯定很疼,可姑姑满脸的笑容,一点也不害怕。准备扎的时候,我给姑姑蒙上眼睛,终于扎上了,姑姑让我去化验血,看看我是什么血型,我去扎的时候,看到那针那么尖,我都有些打退堂鼓了,我想:这一定很疼吧!然后我又想起姑姑的那个针,心里又想:姑姑那个针肯定比我疼多了,不就是疼一下吗,来就来。于是,我就把手给护士阿姨,阿姨的动作很熟练,一下就给我扎上了,我觉得不怎么疼,又温柔的对我说:“孩子,记住了,你是B型血!”然后我给阿姨说了一声谢谢,就走了,再看看姑姑,她已经献完了,我说:“姑姑,疼不疼啊”姑姑总是笑着说:“不疼,没事!”

  献血能就一个人的生命,多奉献一点爱心,就多快了些,我向姑姑致敬,我想对姑姑说一声:姑姑,你是好样的,我向你看齐!

(字数:5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