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突发事件——蝈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安静的在上晚自习。周老师正在告诉大家今天的回家作业。

  “啊——”突然林棋华大叫了一声,这声音可躲不过周老师的耳朵,她马上便转过头来,正想发火说谁叫的,可话音没落,林棋华就又大叫了一声“蝈蝈!”原本安静的晚自习,就在这时变得吵闹起来。

  紧接着林棋华猛的一下站了起来,抖了抖身子,看见衣服上没有蝈蝈,就放心的坐了回去。可是就在这一眨眼的功夫,蝈蝈有神不知鬼不觉的飞到了王正男那里,大家的目光又都到了他那里。

  只见王正男吓了一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座位上窜了下来,然后又上跳下跳、左跳又跳、前跳后跳,在离座位一米远的地方乱跳!这时李尊尧来了,嘴里还发出“蝈蝈在哪啊?我要把它抓住。”的声音 ,王正男就呆在一旁傻傻的看着。

  可是蝈蝈毕竟是蝈蝈,它才不会向你想的一样那么容易就抓住他。于是蝈蝈也像王正男那样上蹿下跳,像是在说:“来啊,来啊,来抓我啊,看你们抓的到抓不到我!”蝈蝈“看”王正男那“不欢迎它”就飞到了后面的黑板报上。停留了几秒钟后,蔡沪突然出现了,他看李尊尧抓了半天也没抓住蝈蝈,就准备亲自动手。

  我全神贯注的看见了他抓蝈蝈的一系列动作:趁蝈蝈不注意的时候,连忙用手盖住它,然后小心翼翼握里,大步走向窗户,开开窗户,把蝈蝈放生。蝈蝈似乎很听蔡沪的话,悠哉悠哉的飞走了。蝈蝈引发的事件就这样结束了。

(字数:5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