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春天来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冬爷爷不知不觉地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

  花丛中许多花朵开放了,它们千姿百态五彩缤纷,有粉红色的桃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五颜六色的野花。花丛中小鸟唧唧喳喳,清脆的叫声传遍了花园。最勤劳得要数小蜜蜂了,它们忽上忽下,忽东忽西的在花丛中飞行着,忙碌着为人们采着花蜜,丝毫没有休息的预感,多辛苦啊!

  小溪边的牛羊在喝着清澈的水,还有几只歪着脑袋弯着身子欣赏着自己的影子。

  蝴蝶谷的蝴蝶都飞出来了,有我最喜欢的光明女神,还有夜明珠,它们充分向人们展示出它们的美丽。

  田野里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植的油菜都开出了黄澄澄的花,远远望去,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啊!春,你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我爱你春天,更爱你迷人的景色。

(字数:3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