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去向蜜蜂学习怎样采集花粉、花蜜,然后到各个花园中去,采集奇花异草的花粉与花蜜,然后,再向蜂王去学习酿蜜的技术,然后把彩霞的艳丽、星星的光彩、生命的甘泉全都注入花粉之中,再用自己的翅膀不停地、用力地扇,酿出一种神奇的生命之蜜。然后,我带着这蜜,展开翅膀,开始我的长途之旅……

  我飞到了一片芦苇丛中,发现那儿的芦苇有气无力,都躺在地上。我想帮助它们重现生机,可是我不知道主要原因,我继续往前飞。我来到了强强的小闸屋,发现吹芦笛的爷爷卧床不起,强强在一边抱头痛哭,我问清楚了原因。我掀起了一阵轻风,把生命之蜜送到强强的爷爷的嘴里。啊!爷爷坐了起来,睁开了眼睛,强强高兴地笑了。爷爷拿起芦笛,在门外吹奏了起来。海鸥在天空上自由飞翔,芦苇也重现生机,还带着一股浓浓的海水味,我、爷爷、强强都笑了。

  告别了强强与他的爷爷,我继续向前飞,又飞了几天。

  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巷里,我看到了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她的手已经被冻僵了,可是没有一个人来买她的火柴,可怜极了。我想了一个办法,在她旁边卖蜂蜜。没想到,一下子就卖光了,赚了很多钱。我带着她来到附近的一家快餐店买东西吃。

  她吃东西的时候慢慢吞吞的,好像有心事,我详细询问了她:“你为什么吃得这么慢?”她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她说:“剩下的我要留给我的家人吃,谢谢你让我吃了这么好的东西!”说完,她转身要走,我叫住了她,把剩下的钱向她手上一塞,然后就向天空飞去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因为疾病、穷苦、被压迫而痛苦不堪的人,去为他们解除痛苦。我要世界没有痛苦的呻吟,只有欢乐的笑声。

(字数:67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