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心底。

  那是一个周末,周六,我独自在家里睡觉,当我醒来的时候,能和爸爸都已经去上班了,我想到姐姐去,可是,我的自行车还在老爷家,没有骑回来,问我心想:外面的太阳很毒,要是我走到姐姐家,要半个多小时,这样,岂不是很难受……就这样,我就独自在家里呆了一上午。

  我起来时,已经九点多了,我打开了电视机,看电视,然后又从冰箱里拿出早饭,不知不觉,就到了十一点,我赶紧拿出作业写了一会儿,妈妈,您就会来了。

  下午,您不让我看电视了,我写了一会儿作业,觉得很孤独,就独自打开了电脑,在QQ上面,找同学聊了会儿天,停了会儿音乐,看了会儿视频,我又接着做作业,不过,写的时间不长,你给我打电话说你要去打针,我就看了会儿视频,又接着写那作业。

  的二天早上,您又要去打针,我处理了一下QQ又在拼命的写作业,您打针回来了,问我写作业的情况,我就如实的告诉您了,您就开始责备我,说:“我出去的一个多小时你都在干什么?早晨起来也不梳头,你吃饭了吗?”

  “我还没吃饭。”我低着头小声的说。

  “还没吃饭,还不知道你这一个多小时都在干什么。”您用严厉的声音对我说。

  听了您的话,我觉得我被冤枉了,就在心里暗暗地说:“妈妈太可恶了,我又没做错什么,她至于吗?更何况我一直都在拼命的写作业,她把我自己扔在家里,我很孤独,玩一会儿怎么了?”

  妈妈,我觉得这件事很对不起您,所以,我打算把这件事告诉您,您能原谅我吗?

(字数:6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