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爸爸,我想对您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爸爸,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想对您说,可是都没有机会,今天我就来告诉您。

  有的时候,您光出去吃饭,吃饭就少不了喝酒。您会就就会喝白酒或是其他的酒。您喝白酒总是喝多了,白酒喝的少点可以保健身体,但喝多了就是伤害身体了。啤酒虽然说是液体面包,但是也不能想您们那样一箱两箱的喝啤酒,那样也太伤身体了。

  记得有一次,您和一些朋友喝酒,先喝了十几瓶啤酒,又喝了几瓶白酒,都醉了。一回家,就去厕所吐了,听我妈妈说,爸爸您很难受,我觉得也是。

  还有一次,我哥哥来了,我们俩在床上躺着说话,我就听见门响了,您回来了,进来看了看我们两个,就出去了。我和哥哥就听见您和我妈妈开始吵架了,我不知道您们两个人是谁摔烂了一个小盆,声音很响,把我们两个人吓了一大跳,不敢说话了。

  还有几天,您经常不回来吃饭,就我和妈妈两个人吃饭,每天晚上,我妈妈都是抱着一点希望问您,您回家吃饭吗,您大部分回答都是不回来,在外面吃饭店。而且,您每次都是很晚回去,都是醉着回去。整天这样喝酒,肝会受不了的,迟早是要生病的。以前几年,体检都合格,都给我妈妈看。而今年,就支支吾吾的,不给妈妈看。原因是体检不合格了,都是因为喝酒喝的。以前您年轻,能受得了。可是现在比以前老了,身体承受不了了,身体不如以前壮了……

  爸爸,现在我给说的都说完了,我劝您不要再喝那么多的酒了。

(字数:5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