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秋游(四年级作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游

  今天是我们四年级去秋游。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发现有好几个同学已经来了。没过一会,去秋游的同学都来了,有的在讨论自己花了多少钱,有的在看别人的书包,看她带了什么,还有的在玩游戏。

  林老师来了,大家都急忙跑进教室。林老师对我们说:“我们要到九点多的时侯才出发。”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林老师从电脑里找来了一部电影,给我们看。大家都兴奋地看着电影。教室里立刻热闹起来。有的在看电影,有的在玩扑克,热闹极了。

  九点多佷快就到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上了车。车开动起来了导游姐姐告诉我们第一站去绣山公园,第二站去科技馆,第三站去博物馆。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汽车很快就到了绣山公园,可是在绣山公园没玩一个游乐项目我们就走了。

  下一站是科技馆,我们很快就到了科技馆。林老师叫我们在科技馆里吃中餐。我们文立即找了一个地方吃中餐。吃完了,我们就高兴地去玩了。我们还参观了二楼、三楼。那全是高科技,好玩极了。集合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了。我们向着博物馆走去导游姐姐带我们去了自然馆、历史馆……参观完了各个馆,我们就在三楼的休闲吧里吃东西。吃完了东西,我们就起程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今天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秋游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们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们四年级要去秋游了,地点为三个,是秀山公园、科技馆、博物馆,但我有点不开心,因为周老师出去学习了,所以今天有一位导游带领我们去秋游,但这位导游对我们挺好的,所以我们也很喜欢这位导游。

  从家了出去没过几分钟,我就到了学校,在那一边吃一边看着林老师给我们放的电影,吃呀吃,汽车就来了,我们坐上了车,没过多久,就到了目的地,我们就下了车,来到了秀山公园后门,我们走呀走,就到了钓鱼池,那里有座大山,我们都爬上了山,在那里看风景或是拍照,过了几分钟以后,导游说了一声:“集合”,我们都跑下了山,准备去喂鱼池,在那里我们喂鱼喂的很快乐,但我们的手都非常臭,所以就厕所洗了手,然后老师说;“集合去了科技馆。”

  我们去科技馆的半路途中,被一个大马路挡住了,但是幸好是红灯,我们才安全的通过,来到了科技馆,我们等了几分钟终于来到了科技馆里面,我们一到里面就看见了游乐场所,所以每个人都惊呆了,副校长看到我们的表情就说,“你们都进去吧。”我们一听就兴奋的跑了进去,我们东玩西转,玩了很久才肯罢休,这时候发觉肚子饿了,还是先吃点东西吧!吃了点东西老师说;“可以去二楼和三楼看看”我们又飞快的去了,但我们才玩一会儿,老师又说;“集合,去博物馆了,”博物馆里有恐龙化石,还有很多小动物,看好了我们就乘着大巴回校了。 

  虽然去过很多次,但是跟老师和同学去还是蛮好玩的,我过了一个快乐的秋游。

  

  

  秋游

  今天,是11月6日星期5,天气晴,是4、5年级的秋游。我背着书包早早的来到学校。书包里装着的是我和妈妈昨天到一百超市里买的零食和饮料。到了班级里看到有很多同学都已经到了,大家都非常的高兴,都在等接送我们的车快点到来。

  我们等啊等,接送的车终于来了,大家排者队很有秩序的上了车,各自找到了座位坐了下来。我们的目的地是秀山公园。

  很快汽车载着我们就到了公园,我一下车就被这里的迷人的景色吸引了,成群的鸟儿飞来飞去,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满地的鲜花,五彩缤纷、争先开放、美极了。

  我顺着石子路来到了一个有喷泉的地方,四周是岩石,我们一个一个的爬上去,站在上面往下看,心里顿时有种感觉自己非常的高大、很威风。接着我来到了一个大大的鱼池旁,里边的鱼可真多啊!!一群群结队游来游去、自由自在。我们大家都争着去买鱼食喂这些可爱的小动物,那些鱼都抢着吃,好象它们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一样,真可爱。

  接着我们还去了科技馆,我觉的最有意思的是倾斜小木屋,走进去你会有种马上会摔倒的感觉,晕晕的。我们还去了博物馆,和老师一起欣赏了很多东西。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恐龙化石,真大啊。

  时间过的真快啊,快要结束我们的今日的秋游了,大家还有点依依不舍呢?接我们的车就带我们返校了。

  

  秋游三站

  开始,起程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一天给等来了。今天,是我们三年级的小朋友秋游的好日子。我们早早地上了车,车子飞快地在马路上奔驰,不一会儿就到了第一站——绣山公园。

  第一站

  刚进入绣山公园,我就看见了苍翠的大树和嫩绿的小草(尽管现在不是春天)。我毫不犹豫地打开相机,迅速按下快门,“咔嚓”的一声,这些美丽的景色就被我“收藏”起来了。我们来到鱼塘,有些人“底气十足”地走到卖鱼食的地方,掏出三元钱买了一包鱼食一粒一粒地投进鱼塘。我今天没有带钱,所以就向乐于助人的陈静凡要了一包鱼食。果然他给我了满满的一包鱼食。我急忙抓出五六颗鱼食扔向水面。一些鱼似乎闻到了鱼食的气味,便纷纷向鱼食游去。“三(3)班集合!”导游姐姐发出了“震耳欲聋”的“警报”。吵吵闹闹的我们立刻三缄其口,排成整齐的队伍。然后,导游就带着我们向下一个地点走去。

  第二站

  经过一番“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第二站——博物馆。我一进入博物馆就有一艘大船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看了介绍才知道,这艘大船名叫“台站”,上面大约有301个泥塑人雕像呢!这个的陶艺真是博大精深呀!我们直径走向陶艺馆。进入陶艺馆,我就发现了许多即珍贵又精致的陶制小人儿。我觉得机不可失,就拿出相机将这些珍贵的文物魔术般的“变”到了我的相机里。然后,我们又去了历史馆、自然馆、油画馆等多个馆。最后,导游姐姐就带着我们来到了第三站——科技馆。

  第三站

  进入了科技馆的大门时我才知道,原来科技馆的一楼竟然是儿童的乐园,孩子的天地!我们兴奋地吃完午饭就迫不及待地冲向儿童区。在儿童区里,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你瞧,蹦床上,王逸彬趁赵君好不注意,使劲一跳,把赵君好摔了个“四脚朝天”。赵君好也趁王逸彬跳起来的时拉了一下他的脚,也将王逸彬摔成了“仰八叉”。他们俩互相看着对方,可惜地笑了。再看看倾斜小屋那边,王晨晖“埋伏”在入口处准备让黄庆局吓一跳。却不料黄庆局从出口处进来,吓了王晨晖一大跳。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呀!就这样,第三站在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结束,回家

  就快回家了,心还真有点依依不舍。可谁叫时间过得那么快呢,回家的时候,我希望下次秋游快点儿到呀!

  

  

  秋游

  这个星期五,我们举行二、四、五年级去秋游,我早已准备好了零食,兴高采烈手舞足蹈

  在9:10我们跨上大巴,开始去第一个目的地——绣山公园。到了绣山公园,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跳下了车。我们走了一段路就到了鱼池那里有一有一座小山,我们爬上山几乎能看到整个秀山公园,我们坐了一会儿就来到了一座比我们学校还大的水池,那里还有许多,鱼我连忙跑了过去买了一包鱼食,准备给鱼喂食。我把鱼食扔到湖里,一群大鱼都来抢了,有的还被挤到岸上了呢!这还蛮好玩的,我越投越起劲,才玩了几分钟,又要走了。

  我们就成群结队去了第二个目的地——科技馆。到了科技馆,导游就说自由活动到十二点半。我听了立刻往里面跑,我先到了一个看似游乐园的地方,在里面玩了大概60多分钟就去别的地方玩了。我又去了另一个地方玩。那里可真棒啊!有投篮的,有模型……我碰碰这个,碰碰那个,我还没看完就十二点半了。我只好到去下一个目的地—博物馆了。

  到了博物馆,一进去,很多石像栩栩如生,这些都挺有趣,但最有趣的这些呢,就是去自然馆了一些恐龙的标本和其他动物的标本。形象十分逼真,非常好玩。我们还去休闲吧里吃中餐呢!

  一直玩到了下午一点左右,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博物馆乘着大巴回学校了。

  

  秋游

  今天,我们四年级段秋游。游玩的有三个地方,分别有绣山公园、博物馆和科技馆。大家快乐的笑声淹没了早自修下课的铃声。

  我们坐着车子,首先来到绣山公园,我们进入门口,踏着形状不一的石子路,望着周围高大的树木和五颜六色的花朵,来到了鱼池塘。这时老师允许我们自由活动,大家都去小卖部买鱼食。其中也有我。我把鱼食刚刚放入水中,一条速度敏灵的小鱼,发现后面有食物,于是转身快速游过去,张大嘴巴,把鱼食吞入嘴中。我看它这么饥饿,就慢慢撒鱼食给它吃。旁边游来的大鱼很贪吃,马上游过来与这条鱼抢食物,可是我最喜欢先前的小鱼了,所以照顾着它,只给它吃。大鱼似乎明白我不给它吃,便垂头丧气地游走了,去抢其他鱼的食物。在这游玩一会儿后,老师便让我们排好队,去下一个目的地——博物馆。

  随后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博物馆。我在这里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事物。有漂亮的动物标本,仿真的动物,历史悠久动物的化石等等,都让我大开眼界。尤其是那些仿真的动物,按下按钮,就会发出声音。有些在按钮的操控下还会动起来!真是太有意思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科技馆。科技馆,顾名思义,这里有许多现代科技,并且蕴藏着丰富的知识。在这个充满科技知识的海洋里,我尽情的遨游。这使我对科学有了很大的兴趣,这次科技馆之游也让我的知识大有长进!

  这次秋游即短暂又有意义,让我印象十分深刻!我不舍地看了科技馆最后一眼,上车回校了。

(字数:35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