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一张照片

作者:游敏正 阅读:

  每次我们出去旅游时,通常会有一种方式来记录下当时的情景,那就是拍照。在几千张照片中,有一张照片让我看了一遍还想看,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这张照片吧!

  这张照片是2009年10月在张家界拍的,照片上有我、爸爸和妈妈,爸爸站在最后面,一副神态若然的样子;妈妈站在中间,表情很自然,但心里却很紧张,为什么呢?我等一下告诉你们。而站在最前面的我表现得神气活泼,左手持木剑,右手做动作,心里一点也不害怕。刚刚说到妈妈很紧张,是因为她的身后是悬崖绝壁,只要稍微一动,屁股没坐稳,就会滑下去,虽然有爸爸在后面挡着。

  在这幅照片中,我们的身后还有十三座长满了青苔和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这个便是张家界著名的景点之一——空中十三田园。由于这里太危险,所以政府没让此景点对外开放,是我们拜托导游偷偷带我们去的。

  听了我对这张照片的详细介绍,你们觉得这张照片很特别吗?看着这张照片,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现在我还直冒冷汗呢!

(字数:3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