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写给快乐王子的一封信——读《快乐王子》有感

作者:陆莹茜 阅读:

亲爱的快乐王子:

  你好!

  你乐于助人的品质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你看到自己生活的这个城市里的丑恶时流下的眼泪,而眼泪却不偏不倚地着落在一只落队的小燕子身上。你告诉了小燕子,你在这里所看到的一切丑恶事情,拜托它啄下那颗镶嵌在你宝剑上的红宝石,把宝石送给一个为了给儿子看病而赶制好一件舞服,疲惫入睡的女裁缝;你让小燕子啄下你的一只眼睛——一颗蓝宝石给一个因为没钱冻得发抖的才华横溢的青年,使他重拾了希望;你让小燕子把另一个蓝宝石送给了一个卖火柴的小女孩,让她避免了父亲的打骂;你又将身上所有的金制箔片一片片的分给穷人……直到你身上除了石头再也没有其他东西了。可见你的乐于助人。

  后来,小燕子因为冬季的到来而倒在了你的脚下,而你也因为没有了以往的美丽被烧化了,可你那颗铅铸造成的心却怎么也烧不化。你知道吗?读完你的故事,我对你充满了敬畏,不仅因为你的乐于胎助人,也有你的大爱,深深的感动着我。从中我体会出人性的至美与至爱。

  你在上帝那儿生活的还好吗?祝你天天开心,做回你的快乐王子!

(字数:4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