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书香伴我行小学作文

作者:杜嘉泺 阅读: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个人如果有书,那他的生活就会变的多姿多彩,如果没有书,他的生活就会变得一片虚无,一个会读书的人,才是聪明人,一个不会读书的人,就算有书,也没有用,书,能让人领悟其中的奥秘,能让你认识生活的真谛。

  小时候,我觉得书,就是另外一个美好的世界,那里有可爱的小白兔,幸福的米老鼠……

  晚上,我要睡觉之前,都要看一下书,书,伴随着我的成长,有好几次,我做错了事,妈妈就会把我的书藏起来,而我总是翻天覆地找呀找,特意不把翻过的东西不放好,妈妈只好说“好了好了,我给你拿出来就是了,在这样下去,我们家就会被你翻成狗窝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书里的感情会使我的情绪变化,我曾为《三国演义》中桃园三结义而高兴,为《西游记》中师徒四人取到真经而感动。

  书有许多好处,《童话世界》可以丰富大家的想象力,《寓言故事》让我们懂得了一些人生道理,各种名著,让我体验到了作家笔下的风采。

  书,就是,能让人发泄愤怒,写出喜悦,一些书写出来的,能让人感觉到眼前的情景,一幅幅动人的画面,而另一些书,则是给我们增长知识,是我们学习的良师益友,还有一些书,就是我们休闲娱乐的一种方法。

  书,能让人遨游知识的海洋,有了书,我们才能成长,书是人生的一半,没了书,一个人的生命也活不长。

(字数:5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