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眼中的雷锋

作者:杜嘉泺 阅读:

  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他,是一位军人,他,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帮过无数的有困难的人,他就是我们的“平民英雄”雷锋。虽然雷锋已经去世,但他的品行流传了下来,现代生活中,也有许多“活雷锋“。

  上个暑假,我们全家来到香港旅游。一天,在地铁站里,一辆停着的地铁正在”滴滴“地响,妈妈说”就是这辆……”话没说完,我就直冲过去,进入了地铁,让妈妈们也进来,突然,地铁门关上了,我被“拒之门内”,我在里面大哭,竟然一个人也不同情我,当我就要失望时,一位阿姨站了起来,对我说“孩子,别怕,我帮你!”她把位置让给了我,他带着我在下一站下了车,她问我住在哪,我说住在绍兴,她说她住在上海,是上海人,以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和我差不多大小,后来,也被一位好心的叔叔帮助过,找到了亲人。

  幸好我爸爸开通了地铁电话,阿姨打通了电话,告诉了爸爸我们所在的位置,终于找到了我们,爸爸连忙对阿姨说了好几声“谢谢”,而我却忘记了该说什么。

  在我们身边,有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也有无数帮助别人的好人,让我们加入帮助别人的行列,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帮助过那些人之后,更多的人聚在一起,帮助别人,捐一些钱,扶一些人,推一些车,每个人都这样做,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有人被帮助,让我们的世界更加和谐。故事网www.gushi51.com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所说的,也就是我们需要做到的!

(字数:5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