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大海的呼唤

作者:赖嘉毅 阅读:

讨厌的人类:

  你们好!

  我是象山的松兰山,我是象山的一刻璀璨的明珠,清凉的海水,松软的沙滩,还有阵阵凉爽的海风,令人们为之陶醉。

  可是最近我这颗明珠再也闪耀不起来了,渐渐暗淡了下去。许多满心欢喜来我这儿玩的外国人也都败兴而归。我还听到人们的啧啧称赞声离我远去,看到的都是摇头或抱怨。

  这一切“功劳”都归功于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每到炎热的盛夏,你们人类就像发了疯似的拥到了我的怀抱。我怀着一颗博大的心迎接了游客,可是你们的方式却和我背道相驰。你们潜水就潜水呗,还没换一口气时,给我留下一口痰,害得我呕吐不止,还闹了两个月的肚子痛,把我折腾得青春永逝,两个月就衰老了许多,令后来的游客得不到心的享受。

  还有许多人类还装什么会享受生活,一把遮阳伞,一副墨镜,一把躺椅,就在我身上“安居”了。这我还能忍受,可你们还假清高,装潇洒,喝完饮料随手就扔在我身上,害得我身上飘着许多易拉罐,多的都可以开一个易拉罐展览会了,使我最近头痛发烧,每天体温都是41度,更可恶的是垃圾中含有许多有毒的物质如聚苯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等,我的许多海洋宝宝们吃了这些垃圾,引起消化道疾病,甚至死亡,让我心痛不已。

  你们还在临走时在我的“皮肤”上刻上许多爱心还有到此一游,是我得了严重得皮肤病,还在我的“骨髓”上——岩石上乱涂乱画。

  人类!我在这里呼吁:你们别再破坏环境了!爱护环境就是爱护你们的家园。回头是岸,现在还来得及,你们马上行动起来吧!如果还不知悔改,那么大自然就将要惩罚你们了!

  祝   早日悔改,爱护环境

松兰山

2012年7月31日

(字数:6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