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

作者:龚文清 阅读:

  嗨!大家好!我是2042年的克隆专家——龚文清。现在是个高科技时代,我们取得了许多卓越的成就。克隆,就是其中之一。

  现在克隆技术的用处可多了!

  我克隆出来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原始森林,我漫步在我的杰作上,看着这一群群活蹦乱跳的小动物们在嬉戏;看着这生态平衡的大自然,我的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我克隆出了一条大河,河水清澈见底。水中的游鱼河虾在嬉戏。这里的鱼和虾虽然很多,但是,没有一个人在捉鱼,反而有络绎不绝的人们在观赏鱼类,鱼儿玩的乐,我们看得乐。

  我要克隆树木,让世界上的沙漠全都消失,成为绿树成荫的大森林。再克隆一些神奇的奇花异草,让地球成为生机勃勃的世界。会让你将看见所有的沙漠成为绿洲!

  我会克隆出空气,我们现在所吸收的空气被我们人类污染的十分的严重有的空气中,甚至都有毒素在里面!我们只要把它呼吸进去,很可能就会有很多疾病缠身!所以,我克隆出了新鲜的空气,让我们现在所呼吸的被污染的空气进化,让我们人类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

  我克隆来了地球。现在的这个地球,人口太多了,如果重新克隆一个地球,河水会永远的清澈,没有战争,也没有硝烟,让部分搬进新地球,空气会清新一些,也不会因为人群拥挤而烦恼。

  我还克隆出来了许多机器人。来帮助我们检查食品的安全,工具的质量。材料的品质……它们会时时刻刻主动地把垃圾“进化”成有用的工具、材料……

  如果我是克隆专家,我还要做更多很是,改变人类的生活,让大自然恢复生态的平衡。

(字数:6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