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体育小健将

作者:毛贝贝 阅读:

  在我们班,尅说是人才济济:有“小小演奏家”龚文清,有“绘画能手”许萌,有“百灵鸟”张佳欣,有“小小书法家”郑巧云......在这成千盈百的小能人中,最引人瞩目的,非我们班的“体育小健将”莫属了。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紫红色眼镜的镜片下显得神采奕奕,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成天摆着笑意的小嘴,她扎双马尾辨,看起来既清秀又活泼。她的性格就和她的外貌一样,活泼好动。别看她视力不怎么滴,体育成绩可不赖哦!

  有句谚语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名人这样,她也这样。从二年级下册开始,她就一直坚持学校体育训练,总共都有三年了。刚开始时,她去参加比赛,得了倒数第一名,她非常伤心,恨不得痛哭一场,“失败是成功之母,没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正是这句话时刻提醒着她,陪伴她度过了艰苦的训练。今年的跳高比赛的金牌头衔被她夺了去,班里的同学得知此消息后连连赞叹,不得不甘拜下风。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还只是我从同学们那儿听到的,在那次放学,我陪她去训练,在她一条腾起的那一瞬间,我恍然大悟,她虽然个子不高,可弹跳力惊人,也许她自己没有发现,自己已被神利神的光辉照耀,在她本人的努力下已经一步一步的攀上山峰,在那艰苦困难的磨砺中,收获了成功的一点一滴。她每次都跳得汗流浃背,看着她跳跃时的情景,眼前就好像浮现出一幅画面:“一条活泼好动的鲤鱼,经过刻苦的努力,一跃而出,跳过了‘龙门’,纱裙似的鱼尾后腾出的‘水珠’在阳光下显得金光闪闪,美丽无比。”

  她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小健将”——孙佳琪,你们说这个称号是不是当之无愧?

(字数:6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