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作者:龚文清 阅读:

  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到“无名国”去旅游。上了飞机,大多旅客都在闲聊,所以小灵通的耳边不断响起“无名氏,你去哪?”“无名氏,我们留个电话吧……”小灵通终于好奇地问空姐:“你们国家的人怎么都叫无名氏啊?”空姐解释说:“说来有趣,我们国家叫无名国,所以我们都叫无名氏。”

  下了飞机,小灵通走到大门口,回头一看,上面写着“无名氏飞机场”不禁笑起来,说:“不愧是无名国呀!”再摸了摸已经饿瘪了的肚子,自言自语到:“我该吃饭了。”小灵通步行到一家“无名餐厅”,对服务员说:“来一瓶雪碧,一碗扬州炒饭!”服务员很麻利地就把点的东西送来了:“先生,您点的东西。”饿坏的小灵通捧着碗就猛吃了起来,“呀,真辣,怎么全是辣酱?”他又拿起饮料猛灌一气,“唉呀!怎么是白酒?我要的雪碧呢?”,服务员一脸惊讶:“怎么会呢?是您点的麻辣盖浇饭和白酒吗?还是别的无名氏点的?”小灵通终于领教了无名国的“厉害”了。

  下午,小灵通坐旅游车去无名国的首都卡游玩,他在下车前记下了全车成员和导游、司机的号码,可是姓名全叫“无名氏”,小灵通叹着气给他们按顺序编了50多个号。

  导游带着他们来到著名的旅游景点:“游客朋友们,现在我们位于无名国的著名景点,因为这条路的岔口很多,万一走错了,后果不堪设想哦,所以请大家紧紧的跟在我的身后。”走着走着,眼前的黑暗变成了一片茂密的森林,再往前,四处绿草如茵,鲜花遍地;“游客朋友们,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著名的原始森林,我们的脚下和四周都是花草树木哦”!小灵通随手就摘了朵七色花,忍不住尖叫“哇,好漂亮呀!”小灵通转身想给别的游客看时候,发现身边一个人都没有了,整个旅游团的人都消失了。天黑了,小灵通拿出手机,想联系导游,“天哪,导游是无名氏几号啊?”没办法,他只好咬着牙,一个又一个地打电话。在拨了50个电话之后,导游亲切的声音终于响起,他告诉小灵通怎么走出这旅游景点。

  天黑了,小灵通在一个小男孩家里住下了。第二天,小男孩无名氏对小灵通说:“我们去“无名氏公园”玩玩吧!”小灵通爽快地说:“好呀!”一路上,人很多。小灵通跟着小男孩无名氏走呀走呀,看到了一个无名氏零食小店,等小灵通回头一看,小男孩无名氏不见了!于是,他大叫:“无名氏!无名氏!你在哪?我找不到你!”正在行走的人们突然都停了下来,望着小灵通,一会又围了上来,说道:“怎么了?怎么了?叫我干什么?”小灵通望着这么多无名氏围着自己,吓坏了。赶紧买了机票,坐飞机回来了。

  “哦,这可真是一次不愉快的旅途!”小灵通失望地说:“这就是没有名字的坏处呀!”

(字数:9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