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喜欢秋天

作者:佚名 阅读:

  春是温暖的季节,夏是火热的季节,冬是纯净的季节,秋是金黄的、凉爽的、成熟的季节。是丰收的、是农民收获的季节,是极具魅力的季节。

  一缕清风吹过,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却迎来了秋天的凉爽,树也换上了耀眼的金装,顽皮的叶子挣脱开树的怀抱,随着风去四处游荡。风吹到哪里,哪里就一片金黄,也许有些萧瑟,但更多的还是欢乐。

  秋天,浓浓的香味传遍家乡,苹果,如一张孩子的脸正笑着,蓝天,衬着雪白色的云朵微笑。当太阳带起一片晚霞时,美妙的一天即将结束,空气变得如此清新,深吸一口,有清凉的感觉。金秋的晚霞温馨恬静,天蓝的心醉,云白的轻柔,使我想起了“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秋,那被秋霜洗过的野草,蛮黄的山,清澈的河,都展现着消魂的倩姿,秋像一位戴着面纱的仙女,神秘的将世界变成金色的。

  秋如春一样温暖,如夏一样热情,如冬一样迷人。可是,她又不像春一样羞涩,不像夏那样袒露,不像冬一样内向,也不像春一样妩媚,不像夏一样火热,不像冬一样含蓄。她成熟,她理性。

  我喜欢秋天。

(作文字数:4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