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鲜花

作者:佚名 阅读:

  今天,我到妹妹家,一进门就看到了一束鲜花放在桌子上。

  鲜花的颜色极其鲜艳,黄的、粉的百合,桃红的、紫的康乃馨。它们由一个精致的椭圆小瓶装着,清澈的水贴着瓶底的鹅卵石,把花的茎轻轻的捧着,显的格外青翠。花儿们的绿叶袅娜地打着卷儿,并不羞涩,以一种柔美的线条温婉地重叠着。一部分的花儿开始打蔫儿了,但很多还是傲然地挺着脖儿,其中,最艳的还要数那朵百合了。

  它半开着,花瓣儿一顺儿往下挂着。花瓣的颜色由浅到深,最里面是淡粉的,好像美人的脸蛋儿。花瓣外圈是深粉,最边上是白色的。花朵中间有一条带斑点的线,在灯光下,这花朵瞬间有点透明了。

  一朵大气的黄百合最显眼了。这朵与前一朵不同,这花的颜色淡极了,几乎看不出来,又好像有点银色,好似撒在地上的月光。花的中间有一条条绿的小巷蕊,花蕊顶上顶着一颗赤豆大小的花粉,香极了。

  康乃馨的花朵比别的花朵都要低,花瓣是剧齿形的,但不可怕,反而显的它更加秀气。它的花瓣儿乱糟糟的,没规律的绕着,真像一盒没人要的爆米花儿。但它在众多的叶子下显的隐隐约约的,好像丛林中一位戴着花帽子的小姑娘。

  花儿开着,开着,灯光映着它的影儿,光泽流淌在花瓣间,叶间,花是一幅画,画中画着花,这丛花在柔和的光下吐露芬芳。

(作文字数:5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