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校园运动会(四年级作文5篇)

作者:佚名 阅读:

  春季运动会

  赵泽磊

  阳春四月,碧空万里,阳光也格外灿烂,他洒满了大地。17日和18日我校在早场上举行了本年度的春季运动会。第一天早上九点,我们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一幕是我们雄壮的,动人的开幕式,在美的歌曲中全校各班穿着鲜艳的服装拿着各种各样的道具,迈着雄赳赳的步伐轮番出场,大家摆着整齐的动作,有的舞旗子,有的举手套,有的摇跳绳,还有的骑单车,真是五花八门,丰富多彩,更动人的是,我们的口号声如同晴天霹雳,响彻天空,催人上进。轮到我们班入场了,我们手拿乒乓球拍,喊着:“四班四班,气势如山,团结一心,勇夺桂冠。”全场给予我们热烈的掌声。

  激动人心的开幕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紧张的的比赛了,你看参加4X100米比赛的运动员正在紧张地准备着。参赛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跑道边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大声地喊着:“加油四班,加油四班。”呐喊声,欢笑声响彻整个校园天空。

  4X100米开始了,运动员们安静的蹲在起跑线上,忽然只听见“预备”,紧接着听见“砰”的一声发令枪响起,第一棒的运动员们像脱缰的野马开始飞快的跑了起来,一棒传给二棒,二棒是李泽睿,二棒飞快的跑了过来,我是第三棒,当李泽睿交棒给我时,他没按训练时的要求打到我手上,我也没抓住,棒掉在了地上,我的心此时已沉到谷底。说时迟,动作快,我用最快的速度拿起接力棒,飞快地跑了起来,连连追上几个同学,把棒安全的交给了最后一棒蔡豪俊。最后我们还是得了第二名,大家总算松了口气,我仍然实现了“保二争一”的赛前目标!

  两天紧张激动的运动会结束了,经过我们努力拼搏,最后我们班的总分是第一名!我们班光荣地当上了运动“明星”!真是大快人心!

  (作文字数:672)

   

  
  有趣运动会

  蔡濠骏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四和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简短的开幕式,精彩、激烈、紧张的比赛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班入场式口号是:“四班四班,气势如山。团结一心,勇夺桂冠。”再加上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乒乓之恋》入场,那简直为我班的入场式增光添彩。

  先是50米短跑,开始由三年级和四年级同学来跑。轮到我们的班的运动健儿了,我们一起喊着嗓子为他们呐喊加油,这时运动员更加有精神了,他们像安装了马达一样飞速奔跑。最后,我们班的跑50米的都是第一名,老师和同学们嘴巴都笑嘻嘻的,好像吃了蜜糖一样开心!

  随着“嘭”的一声枪响,200米比赛开始了。我也参加了这项比赛,这是一个我很有信心的项目。可是我用错方法,一开始我就用了全力快速跑起来,那感觉像飞啊。可惜快要冲刺的时候,我的双腿已经开始提不起力了,慢慢的在减速,因为力气都用在了起跑路上了。虽然真的很累,不过也没有其他选手超过我,这次200米我得到第一名,不过我也体会到了如何跑好200米的诀窍,就是一开始要留力,最后才用尽全力冲刺。我们有两个第一名,也有两个第二名。老师和同学的笑容仿佛乐开了一朵花。

  一边是赛跑,而另外一边是立定跳远了。咱班郑楚翔同学,跳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分数,是四年级以来最难跳的分数,她真是好样的!

  到了运动会第二天,开始的是100米,我们获得了三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到400米了,我们大家紧张急了,不知道哪个班会赢得比赛,因为400米是很难跑的。运动员奋力拼搏着,气喘吁吁的终于获得了第二、三、四、五名。集体项目是两个第一名和三个第二名。

  我们班总分是157分,全年级第一名。这是我们班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是靠自己的真本事来得到这次的第一名,而且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比赛第二,友谊第一”。

  (作文字数:733)

   

  
  运动会

  龙楚菱

  在风和日丽的四月,我们鼎太小学全体同学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在运动会中一决高下。

  首先迎来的当然是开幕式,我们四年四班全体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的方向走去,一边走还一边挥舞着手中的乒乓球拍,大声喊着口号:“四班四班,气势如山,团结一心,勇夺桂冠!”

  到我们面对校领导和嘉宾的时候,我十分紧张,连气儿也不敢出。“天啊,这么多的嘉宾,要是我一下子失误了,不仅仅只会给班级丢脸,还有可能给学校抹黑啊!千万不要出任何差错啊!”我在心里默默地念叨着。这时,轻快的音乐在我耳边响起,哦,原来是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乒乓之恋》。我们随着音乐做起了极其标准的击球动作,一时间,我仿佛感到自己已身处一张乒乓球桌前,正与对手激烈的交战,打的难分高下。想到这里,我的动作做得更加卖力了,我们的表演很成功,得到了许多掌声。当校长宣布开幕时,所有同学都欢呼雀跃。

  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个个身手不凡,看,郑楚翔好似出膛的子弹,“飞”过了终点,赵泽磊虽然发着烧,还坚持跑步,100米,50米,啊,近了,更近了!他终于凭着非凡的勇气冲过了终点。大家表现的都不赖,但尤其需要表扬的是赵泽磊,他虽然发着烧,但还坚持上赛场,这种非凡的勇气和坚韧的毅力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经过运动员们的坚持与努力,啦啦队员们的呼喊和热情,使得我们四年四班,以总分157分的好成绩位居年级第一,不就像我们的口号里说的吗?四班四班,气势如山,团结一心,勇夺桂冠!

  这次运动会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更懂得了团结的力量。

  (作文字数:653)

   

  运动会

  柏珮绮

  “我宣布,这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在这一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中,令人振奋的运动会开幕了。操场上,一支支班级向我们走来,他们嘴里喊着坚定的口号,身上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手上还摆着一个个好看的动作。马上就要到我们班了,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我昂首挺胸,把手臂抬得高高的,就像一个正在训练的军人。我们慢慢地走到了主席台,喊起了坚定的口号,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抖起来。

  接下来就是大家一展身手的竞赛了。“砰”一声枪响,50米的选手郑楚翔加足了马力向前冲,像一阵风一样迅速。她迈开长腿,迅速的摆动着双手,连头发也飘了起来。啦啦队也一刻没闲着,鼓足了劲,憋红了脸的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有的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也张得大大的,全神贯注的盯着每一个运动员,一点儿细节也不放过;有的跺着脚,张大嗓门喊加油,就连嗓子喊哑了也不知道;还有的紧握双拳,一起跟运动员并肩跑着,就像自己是个运动员一样。这时,世界就像放慢了脚步,虽然只有十几秒钟,但是我们好像等了一个世纪那么长。那一时刻,郑楚翔冲过了终点线。她得了第一,全班欢呼着、尖叫着。仿佛是她给我们班立下了一个百战百胜的宣言。

  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班几乎全胜。我们又在全年级第一的奖状上添上了辉煌的一笔,也祝愿我们在下一届运动会有更多的运动健将们参加。

  (作文字数:546)

   

  
  运动会

  郑楚翔

  早上,热闹的操场上已想起阵阵的加油声。原来,今天我们学校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你说,同学们能不开心吗?

  八点钟左右,在声声口号中,开幕式开始了。单车队闪亮登场。他们一个个迈着矫健的步子,骑独轮车的同学头上布满汗珠,走过主席台。彩旗队紧跟其后,队员精神抖擞。彩旗在同学们手中高高飘扬,好看极了!这时,花环队走了过来,他们高举花环,五颜六色的花环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光芒,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葵花队也陆陆续续的上场了。别看一年级的同学们年龄小,走起路来可带劲了。当然,我们班也不甘示弱。同学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打着乒乓球,走过了主席台。从柴老师的表情上来看,就知道我们今天表现的不错……

  入场式结束后,激烈的比赛开始了。50米是很激烈的。悄悄告诉你,50米可是我的强项哟!你必须跑得非常快,只要一不小心,别人就会超过你。对于这点,我有个窍门:只要把球拍稍微抬。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有的同学跑的飞快,但还是被我超越。终于轮到我了,一声枪响,我大步大步地向前跑,直奔终点。当裁判员告诉我第一时,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尤其是接力赛跑。运动员们紧握双拳,恨不得一个箭步冲向终点,为班争光。拉拉队们更是卖力,一个个位运动员呐喊助威。尤其是我们班的赵曼珍,只见她红着脸,扯着嗓子喊:“郑楚翔,加油!”……就这样,运动会在紧张与激烈的比赛中结束了。

  今天,太阳公公不给力。太阳很大很大,但一点也不影响同学们的劲头。大家的加油声在操场上回荡,传的越来越远……

  (作文字数:636)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