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是迷人的树袋熊(《迷人的树袋熊》改写)

作者:陈源 阅读:

  在澳大利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动物是谁?袋鼠?鸵鸟?都对。但最可爱的还是我,树袋熊!在许多风景画上都有我的足迹,那里的原住居民都叫我考拉。他们全都被我的样子迷住了,橡皮似的鼻子、可爱的眼神、毛茸茸的身体……哪一项不是他们的最爱?

  当我在睡觉的时候身旁总有一些白光闪烁着,我很生气。用一个鄙视的眼神俯视着他们后背过身来继续睡。

  人类肯定在嫉妒我们有一个好住处,我们的“仆人”给我们打造了一个很好房子,他们给我们一个帝王大厦,让我们在那里栖息。

  我最喜欢的是又有油腻口感也有香味的树叶,但人类觉的树叶的味道很怪,真是个很怪的动物。

  看着地上的人类拿着一个不同的颜色的东东,上面还有一个黑黑的洞口里可以闪出亮光,我们完全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所以让他们来说一说他们心目中的我:

  “树袋熊是熊,很多人都这样认为,可是它们不是,它们是在树上的有袋动物。

  当地得人都叫它们“克瓦勒”意思就是“不喝水”。因为树袋熊能从它们的主食桉树叶和嫩枝中获取水分,所以树袋熊很少饮水。

  每一个树袋熊都只能产一个仔,刚刚生出来的小树袋熊还不足一寸,只有5.5克重,在母亲背上的育儿袋里生活到一岁左右就要出来。以后都要骑在妈妈的身上直到3~4岁变成成熟性。寿命为20岁左右。

  考拉吃什么呢?按树叶是它的最爱,它的胃口很大,同时也很挑食700多种桉树中,它只吃其中12种。他最爱吃的就是玫瑰桉树、甘露桉树和斑桉树的叶子。一只成年的树袋熊可以每天吃一千克的的桉树叶。”

  以上就是人类的想法,听了人给我的介绍还有谁不喜欢我们迷人的树袋熊呢?

(作文字数:6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