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春天来了

作者:曲文婷 阅读:

  春天来了,温暖的春光照耀着我们。听,春光将冰冻的河水从睡梦中唤醒,正大声地唱着迎春的歌。“叮咚叮咚……”看,人们脱去了沉重的冬装,换上来轻巧的衣服;闻,花儿们露出了美丽的笑脸,用淡淡的清香迎接春天,笑盈盈地朝我们招着手。

  在我和妈妈去市场的路上,我发现了一簇小草破土而出;那深绿色冬青叶子中,冒出了嫩绿的小芽;美丽的金黄色的迎春花正向我们告知春天的到来;这些,应该是春姑娘送给大地的礼物吧。是濛濛的春雨给了小草力量,让她破土而出;是温暖的阳光将春天的使者——迎春花召唤出来;是温暖的阳光,是和煦的春风,是轻柔的雨露,创造了这个美丽的春天,他们像画家一样将春天打扮的五颜六色。

  我把春天比作一个穿着绿色衣裙的小姑娘,她用稚嫩的双手遮挡了狂风暴雨,却将温暖和美丽撒给大地;她用温暖的气息将寒冷拒之门外,却将冰冻的小河唤醒;人们都爱她的万物复苏,爱她的生机勃勃,爱她的绿意盎然。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的脚步近了,更近了,我们正一点一点地走向春天,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这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春天,是一个美丽的春天,带给我们欢乐。春天是美丽的,是五彩缤纷的,春姑娘大到来让我们快乐,给我们希望。

(作文字数:4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