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幸福的滋味

作者:王玙盈 阅读:

  幸福是一杯热腾腾的水,能让人心旷神怡;幸福是一阵凉爽的风,能吹走夏日的炎热;幸福是一团炙热的火,能温暖受伤时的心;幸福是一种莫名的感觉,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幸福在妈妈的怀抱里。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又一次不争气的感冒发烧了,妈妈独自一人冒着风雨出门帮我买药。每当生病时总觉得浑身无力,看到窗外小伙伴们嬉戏的身影,心里更不是滋味了。这时妈妈看见了把我搂进怀抱里给我讲故事。她轻言细语那么温柔,像三月的和风,吹走了我心里的凉意,吹来了温暖,让我不再孤独,她用幸福的火焰,温暖了我冰凉的心。

  幸福在爸爸的“责骂声”中,每次考试失利时,爸爸总会粗声粗气地责骂几句,接着又忍不住帮我讲解考试中的错误之处,直到我理解为止。在我做事马虎时,爸爸总会习惯性地责骂几句之后教导我如何把这件事做得更好。在我看来爸爸的责骂一点也不凶,反而是一剂良药,除去我的粗心大意,除去我的骄傲任性,正是因为有了这一剂一点也不苦的良药才让我深深感受到父爱的甜美。

  妈妈的温柔细心,爸爸的沉稳睿智就是幸福的滋味!

  (字数:434)

  作文评语:幸福是一种感受,每个人对幸福的感受不同,定义也就不同。你的幸福是生病时妈妈的悉心照料,犯错时爸爸的谆谆教诲,有爸爸妈妈的爱就有一个幸福的家。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你的幸福,写得真好!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