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巧克力饼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莎丽熊的妈妈要到外婆家去住几天。他做了好多好多巧克力饼,够莎丽熊吃几天的。

  莎丽熊请乖乖猪来给他做伴。看见堆小山一样的巧克力饼,乖乖猪叫道:“哇,这么多的巧克力饼,都可以盖一座房子了!”

  “嘿!我们为什么不用这些巧克力饼盖一座房子呢?”

  小熊家后有一片树林。莎丽熊和乖乖猪把巧克力饼运到林子里,将较厚的巧克力饼当砖,用化了的巧克力饼把它们一块一块地砌起来,砌了四四方方的四面墙;将薄薄的巧克力饼当瓦,一片一片,重叠地盖在屋顶上。

  用最后一块巧克力饼,巧克力屋也就盖好了。这是一座多么神奇的小屋啊!整个林子都弥漫着巧克力的甜香味。

  但莎丽左看又看,总觉得哪里少了东西,原来小屋的颜色很单调,应该用鲜明一点的奶油涂在小屋上,效果会很好,吃起来也会更加美味,开始动手了:将门涂上一门白色奶油,刻上小花、小草、太阳…… www.dxzw.com

  哇!好漂亮的五彩小屋啊!映在墙上的小草生机勃勃、小花争妍斗奇,互不相让,显得“婀娜多姿”。树儿也因春雨滋润,变得“青葱翠绿”小鸟在枝头上欢唱,使寂静旷地热闹起来。蝴蝶在花儿上翩翩飞舞着,蜜蜂在花儿上采蜜,蚂蚁辛勤地搬着食物,这时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引来许多小动物的参观,都来品尝小熊和小猪做的巧克力饼五彩屋,这一“大扫荡把小屋都弄得乱七八糟,颜色也不好看了,小动物们看了看自己的“杰作都惭愧的向他们道歉,可莎丽却说“不关系的,只要你们玩得开心,我们也就很开心。

  夜深了,莎丽和乖乖猪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中,似乎还回昧着吃巧克力饼的美味,开心地笑了。

(字数:6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