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茶香情浓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燕燕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她从小就是奶奶带大的。可现在,她与奶奶已经分别三年了。这天,得知奶奶要来看她了,燕燕准备给奶奶泡上一杯充满清香的绿茶。

  燕燕先从冰箱里取出一罐茶叶和一个玻璃杯。轻轻达开瓶盖,用手指捏了一点茶叶放进杯中。顿时,杯底便像铺了一层地毯似的,好看极了。接着,她又走进橱房,小心翼翼地托着水瓶走到桌旁。她放下水瓶,小心地将瓶塞抽出。顿时,那热气一下子从瓶底往上冒,差点儿熏了燕燕的手。然后,她又用右手托着瓶底,左手扶着水瓶,慢慢地倒下大半杯热水。此时,茶叶上下翻腾起来,宛若一条条金鱼在游来游去。过了一会儿,燕燕走到桌前,闻到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她想:这么香的茶叶,奶奶一定喜欢。

  “叮咚”门铃响了,原来是奶奶来了。燕燕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一下扑进奶奶的怀里。对奶奶说:“奶奶,快来尝尝我给您泡的茶叶,可香了!”奶奶看了看那杯茶,噙着泪水抱着燕燕,欣慰地说:“燕燕,燕燕,你真是我的乖孩子。”燕燕和奶奶笑了,笑的那么灿烂!

(字数:4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