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智斗山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话说在依儿山上有座“功夫学园”,里面住着一群一心想成为大侠的“功夫小子”。相信大家一定认识米可吧,他是学园里边最最想成为大侠的一个学生。那个大家肯定也认识反叛角色之一—山贼老大吧!

  有一天,米可来到森林里面练箭,刚射出第一支箭,米可就远远地听到有人在喊救命。米可拼尽全力向上一运功跳到了森林里最高的一棵树上,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猛地一下停止了转动,朝一个地方张望。细细一瞧,他看到山贼老大正在抢一个小朋友的钱包。小朋友死死捏着钱包不放,嘴里还在大喊救命。www.dxzw.com

  米可使出行云流水的树上过功夫,几个跟斗就翻到了山贼的跟前。小朋友急切地说:“大哥哥救救我吧!”只见米可摇着脑袋说到:“你这个只会欺负弱小的坏蛋来抓我呀!”山贼老大勃然勃然大怒,“米可,你有种就别跑!”米可像一阵风似地飞奔了起来,顿时尘土飞扬。山贼老大跑步也不差的(他们抢偷东西时跑得不快是不行的)。很快他就追上了米可。米可心想:“这下可有好果子给你吃了。”米可跳到苹果树上,飞快地摘了很多苹果,山贼老大都看傻眼了,不知道他摘苹果干什么用。米可吃着苹果从树上跳下来说:“嗯,这苹果可真好吃呀!山贼你要不要吃啊?”山贼老大看着这苹果好吃,现在米可要请他吃,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连连点头。只见苹果像成千上万的利箭一样“唆唆”地飞向他,山贼老大被咂得晕了过去。

  米可回头去找那个小朋友了。小朋友一直在原地等他,一见米可就飞快地跑过去对他说:“大哥哥,谢谢你救了我!”米可拍拍小朋友的头说:“以后一个人出门一定要小心喔,看到坏人就马上躲起来。”小朋友连连点头,用崇拜的眼神看着米可,“大哥哥我记住了!你刚才可真像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侠呀!”米可的脸一下子红了。

(字数:6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