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救救我吧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机智加盐在马路上无忧无虑的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

  有两只家燕,看上去是母子,当我睁开眼睛时只见母亲为了不让它的儿子受到大货车的伤害,挡在了它的前面。母亲被大货车撞倒在地,鲜红的血液流满了它那乌黑发亮的羽毛,我正想过去看看,但它的孩子却提前一步落在了它的前面。

  小家燕的眼睛盯紧了它的母亲,似乎想把它叫醒。鲜血流到了小家燕地身上,那为善良的母亲似乎永远离开了人间。

  小家燕好像不甘心就这么离开它的母亲,使劲的拍打着翅膀,还不停的张嘴,想要叫醒它的母亲,想叫醒它的母亲,可是,母亲依然不动。

  小家燕不放过一丝希望,他想把母亲抬走,因为它不想再让母亲被车给撞了,就算母亲永远闭上了眼睛,它也希望母亲走得安详一点。于是,它用尽各种方法相抬走母亲,可是,都没有成功。最后,他轻手轻脚地把母亲慢慢移动,想飞起来把母亲抬走,可它一个人的力量太小,根本搬不起母亲。

  他绝望的看着母亲,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看完这场景,我觉得连动物都会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孩子,我们就更要这样做了。

(字数:4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