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真情感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地嬉戏着。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禁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我睁眼一看,一只家燕被车撞了。他黑色的羽毛被鲜血染成了红色,他还不停的叫着:“哎哟,好痛啊,谁来救救我啊······”翅膀也在微微的颤抖。渐渐的,它的叫声停止了,翅膀也不再颤抖了。

  过了一会儿,一个黑影落到了家燕身旁,原来那是他的同伴。同伴看见惊呆了。

  于是同伴一边流泪一边呼唤着它,希望能在呼唤声中醒过来:“快醒醒,快醒醒,这里不好玩,我们到别的地方去玩吧!”可过了很久。它还是没有从昏睡当中醒来。

  同伴知道,还有别的办法能让他醒来。于是同伴抱着一丝希望扇动着翅膀走到他跟前,用爪子把它拖走,可是同伴力气太小了,拖不动,接着,同伴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把它拖走,可还是失败了。

  同伴只好放弃,边走边回头看看,他有没有醒,流着泪水一步三回头······

  当我看到这一幕时,发现动物与动物只间的亲情和友谊比人类的还重要。

(字数:4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