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参观太仓博物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月25日,我们朱棣文小学组织我们去太仓博物馆参观。我们排着长龙般整齐的队伍,经过一条条马路,来到了太仓博物馆。

  远远望去,太仓博物馆像一顶巨大的棕色帽子。走进门一看,又像一座大仓库。据说里面有文物2000多件,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展览面积达700平方米。哇,果然名不虚传。我们在里面游览了一番,见到了许多有趣的东西,如:历经沧桑的银元宝,古代精致的碗,沉重的铁炮,还有一些精美小巧的陶器玉器……。

  我还看到了古代建造粮仓和收割稻麦,打谷,放粮的过程,古时人们怎样烧制器皿,郑和下西洋的路线图等,真是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啊!

  学校组织我们去参观太仓博物馆,是为了让我们了解太仓悠久光辉的文明历史,认识太仓改革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是通过人民的辛苦劳动,血汗和智慧换来的。在路上,我边走边想:博物馆里的事物真多,真精彩啊!里面有好多我从来没见过的东西。这次去不仅让我大开了眼界,还使我增长了知识。以后只要有空,我还要来这里参观一番,让太仓的人文历史在全中国发扬光大

  整个参观过程,使我沉迷其中,似乎有一种想和这些文物历史文物同生共死的感觉呢?

(字数:4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