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安静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公共场所里,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可是有一些人总是在那里大吵大闹、大声喧哗,影响了别人做事。因此,我想设定一个节日——安静节。
暑假里,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浏河。车上,出现了这样的景象:许多乘客都在打电话,司机在抽烟,售票员在和一名乘客吵架,谁也不肯让谁。所有的人都不安宁。突然,一辆白色轿车迎面而来,司机赶紧停下车来,让轿车先走。人们都吓了一大跳,可过了一会儿,车子里又吵了起来。

  我想如果有了这个节日,世界将会变得很安静,不会影响到别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也不会出现意外情况。

  医生帮病人安静的看病,小朋友安静的认真读书,司机安静的开车,员工安静的辛苦工作……整个世界成了安静的海洋。不会再有孩子的哭闹,大人的喧哗。

  设立这个安静节,表达了波对安静的渴望,不希望有任何声音来影响我,我们可以享受在自己的世界里。

(字数:3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