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走进秋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到了,天空变得一碧如洗。就连几天的秋雨后,天气就更加凉爽了,不时有枯叶飘落下来,像无数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走进秋天,田野里一片片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挺拔的高粱红着脸儿笑了,玉米举着红缨快乐地笑了,棉花一片白色的海洋,田野里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

  走进秋天,果园里的水果也不甘示弱。柿子红了,犹如一盏盏小灯笼;苹果和橘子也争着抢着让人们采摘它们。

  走进秋天,你瞧,菊花开得正艳呢!有红、紫、黄、粉红、白、绿,好多种颜色。它们竞相开放,姹紫嫣红五彩缤纷、互相比美。菊花为公园的一角增添了许多的色彩,使公园变得更加美丽迷人。

  走进秋天,安静了两个月的学校又热闹了起来,校园里终于出现了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有的读英语;有的背诵课文;还有的在讨论数学题。对于又升一级的我们来说,只有勤奋、努力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

  秋天,我爱你!我爱你瓜果飘香的气味,我爱你绵绵不断的秋雨,我爱你凉爽清新的空气,我更爱你朴素的性格。

(字数:4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