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煎荷包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非常奇怪的作业------煎荷包蛋。

  一回到家,我匆忙跑进厨房,打开煤气,拧开开关。只听见“轰”的一声,可把我吓坏了,“呯”,我忙把锅子放在灶上。我打开油瓶,把油倒了进去,只听见“哗”,油烧熟了,“咚”的一声,我把鸡蛋敲开了一条缝,“咔嚓”我用两根手指把鸡蛋剥开,倒进了油锅,“噼噼啪”“油溅了我一身,哇,好烫啊!我“呯”的一下把锅子盖上了。过了几分钟,我把锅盖拿走,用铲刀把鸡蛋翻了个身,那面有点金黄,有点黑,特别好看。忽然,我听到了“咝咝”的声响,赶紧手忙脚乱的拿出一个碗,准备去倒水,“叮叮当当”,一首交响曲产生了, “哗哗哗”,糟糕,水龙头忘关了,我急忙跑过去,把水龙头关上,赶紧把水倒进锅里,“哗”的一声,水马上被吸干,我把荷包蛋又翻了个身,盖好锅盖,我趁着这段时间,把糖、酱油、味精等调料好准备好,然后打开锅盖,一样一样地把调料放进锅里。我急忙把锅子盖上,接着把调料也盖好。“呼呼呼”锅子开始喘气了,我知道荷包蛋做好了。我把煤气关掉,把荷包蛋捞了上来,一股香气扑鼻而来。

  吃着我自己做的荷包蛋,感觉格外的香。

(字数:44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