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五年级 >

我建议的低碳生活

作者:郭一寒 阅读: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我们生活中的二氧化碳也随之猛增。如果我们生活中的二氧化碳含量超标,地球的臭氧层就会遭到破坏,这样,紫外线就会更加强烈,会导致人们患上皮肤癌等疾病,还会导致全球变暖。破坏大自然的规律。

  但是,不管人们怎样呼吁,怎样倡导。有些人就是不听。有的人整夜开着灯,有些商店的冰箱也是一直开着,为了个人利益,大量砍伐树木,使得被植吸收二氧化碳量减少。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大量增加。

  其实,我们一些习以为常的举动就会减少二氧化碳的增加,比如去超市时,带着购物袋。劝诫自己的爸爸妈妈出门少开车。多植树,让二氧化碳被植物吸收。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滴水。呼吁别人用天然气替代煤气。

  低碳生活最重要的是从自身做起,只指望别人,而自己毫无节制的用水、用电是不对的,就算别人做好了,这样也是不可能改变的,让我们都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字数:36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