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争当四好少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二班的黄雪莹。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可只要我一碰到书,马上就会变成一个文静的小女孩。我会随着故事情节而变化自己的情绪。

  我平时的学习不错,在班级里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

  在家里,我也是一个懂事的小女孩,有着很强的自理能力,平时还会帮着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也是个幽默的小女孩哟,我说的话常常会引来大家的哄堂大笑!

  我乐于助人,同学有不懂的题目,我都会耐心地帮助他们。

  我要争当四好少年!我的竞选宣言是:做同学的勤务兵,做老师的好帮手。

  1)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要好好学习,报答祖国,长大之后做可用人才。

  2)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应该迎难而上,并且坚持不懈的努力,去排解这个困难;而当我们取得一些成就时,我们不能骄傲,还要继续努力,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攀登。

  3)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我们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不能撒谎,知错就改。无论在学校,在家中还是公共场所,都要讲礼貌,讲文明。

  4)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不要每天都愁眉苦脸的,我们每天都应该开开心心的,不要因为一些琐事而烦恼。

  如果我当上了四好少年,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做个好榜样,并且带动同学们,朝着四好少年的标准前进!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