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大话美国佬——论美军的作战能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提到美国军队,一定会首先想到航母战斗群、无人机、原子弹等等高科技武器,看起来总是无人能敌,无人能及。但是在阿富汗、伊拉克战场上,塔利班们给我们上演了一出出好戏——戏弄美国军队,最后解决掉。“剧场”就在狭窄的小巷里,令美国的坦克部队毛骨悚然担惊受怕

  在一个小镇里,坦克仗着自己“脸皮”厚,火力猛的优势大摇大摆带着一对步兵去对付塔利班。当坦克路过一座二层小楼的时候,一个手持肩扛式火箭筒的塔利班出现了。他瞄准了坦克,扣下扳机,一枚火箭弹就只冲着坦克飞过去。瞬时间,火光冲天,再厚的脸皮也被塔利班的一枚火箭弹给解决。一旁幸存的美国大兵朝着楼内倾泻M16自动步枪的子弹和枪榴弹。小楼都被打成筛子了,还是没有人出现。这时,又从后面出现了几名手持AK47自动步枪的塔利班,拿着枪一通扫,这支小队就被消灭了。http://www.dxzw.com

  就这么简单,强大的M1A1主战坦克也会败在上个世纪的AK47和RPG火箭筒的手里。

  美国的B-2轰炸机也曾经掀起过一阵恐慌,但是B-2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太大了。虽然是隐形轰炸机,可以防止雷达电波反射回去,但是他太小瞧人们的肉眼了。虽说是在万米高空,用个高倍望远镜看看不也能看清楚你是美国佬的飞机吗?随后高射机枪、防空导弹一起打,这只“美国雕”就被“郭靖”们给射下来了。

  看似无懈可击的航母战斗群也是有致命弱点的。航母无法进行快速反击,尽管有众多护卫舰,也无法比上导弹、鱼雷的速度,比不上飞机的速度。航母上虽然载满了各种战斗飞机,但是起飞也需要一段时间的:清空跑道、加装弹射装置、挂弹、加油……这些需要准备的东西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就当飞机准备起飞的时候,导弹同志就已经在航母老大哥上安家了。随后,导弹同志们前仆后继,让那些护卫舰小弟晕头转向,无法快速拦截,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老上司去深海潜水了。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对USA部队如此害怕,祖国的强盛,会让那些自以为是的美国人乖乖低头的。

(字数:7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