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在这时候,我们的身边都在陪伴着我们一路同行的人,他们帮助我,关心我,鼓励我,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将是我们前进的源泉,加速的动能。在这个时候,我们的亲人、朋友、老师、同学,他们都在帮助我们从那坎坷的道路上度过,从而走上平坦的道路。我们难道不应该感谢他们吗?

  谢谢家人陪我一路走过,在这时候,你们给我的关怀是最多的。马上就要毕业了,我马上就要考初中了。你们在我的衣食住行上付出的比对自己的关心还要多。在我想要吃水果的时候,妈妈总会说:“行”!但是在妈妈让我帮她干什么事情的时候,我却总是对他们满怀着抱怨。让我们想象一下,如果我们是大人,那我们会怎么做?我们如何来面对那些将要升学的孩子呢?我们小孩子总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像一件事,或者是一个问题。但是我们却不会换位思考,大人供我们吃,供我们穿,不是为了让我们功成名就,而是能够让我们过上美好的日子,能够开开心心的。如果我们整天都来那里说自己的父母,他们是多么伤心,他们对我们的恩惠是我们无法还给他们的。妈妈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都是为了我们,在妈妈生病的时候,我们可以为她烧热水,或者是盖上一件大衣。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完全有能力去干好家务事,因为我们在成长,我们在变懂事了!

  谢谢老师陪我一路走过,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你们的严厉对我们来说虽然很疼,但是我知道,您的心里一定更疼,每一个人都是有感情的,您也尝受过酸甜苦辣,您的经历是我们我发想象的。您也是母亲,您也懂得什么叫爱,什么叫痛,您的痛是建立在心上的,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您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关心我,爱护我。您就是启蒙的摇篮!您流下的眼泪就像一条河。里面包含着种种韵味,你于每一个同学都产生浓郁的感情,这是我们无法想象的!老师谢谢你多年来对我学习上的帮助,学习上的鼓励,您就是一直陪伴着我们走过来,老师谢谢!关于朋友的名言http://www.mingyanw.com/youqing/

  谢谢同学陪我一路走过,在这所学校,虽然没有什么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却有着和我一起度过难关的同学。我和董瀚钦每天都在中午吃饭,而我们虽然不是什么组织,但是可以算是朋友,在中午,我们可以算是一个“中午的影子”一样,在一起,有什么事情都会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在一起来那里嘻嘻哈哈的谈一件事情,在比赛的时候,他也会鼓励我,对我说:“加油!”我也要感谢帮助我,鼓励我,还有我身别的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过……

  五年的时光是多么的珍贵,我们友谊的萌芽已经成为参天大树,尽管我们有什么对不起的事情,还是什么过错,都希望你们能够原谅对方,现在的我们,就像蒲公英一样,当风吹起的时候,我们要飘落何处……

  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过……

(字数:10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