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幸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一个人都向往幸福,幸福是美好的,每一个人都有幸福的时候,都有自己感觉幸福的事,幸福,可以让每一个人都感到温暖。幸福的力量是伟大的。令我感到幸福的事有很多,其中,我最难忘的就着这几件事。

  第一件令我感到幸福,难忘的事:那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龚柏岩一起去爬山,我们走了很长时间,终于走到了山顶,我们刚到山顶就已经大汗淋漓了。我们来到山顶,还要继续走,有一段路我走错了,我到了后面,龚柏岩在山上身轻如燕,一会儿就到了另一个山头,那时,我已经很累了。龚柏岩完全可以自己在前面走,而龚柏岩却放弃了第一,在前面等着我,我们一起走。通过我和龚柏岩的这件事,让我感到幸福。

  第二件令我感到幸福的难忘的事:那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董瀚钦一起去爬泰山。(如果没有足够的食物和水,千万不要去爬泰山,太恐怖了。)我和董瀚钦等一行10余人一起来到泰山脚下准备爬泰山,这时,已经一点多了。我们爬了大约三个半小时,终于到了半山腰,由于我和董瀚钦早晨没有吃饭,中午也只是随便吃了一点,所以我们在下午四点钟的时候就很饿了,我们硬忍着,不一会儿就忍不住了,我带的吃的和喝的,都在我妈妈那里,我妈妈还在打后面,我们没法办,正好我爸爸的同时给了我和董瀚钦一根火腿肠,我和董瀚钦也没有抢,也没有谁要多吃点,虽然我们两个都很饿,但我们秩序井然,一人一半,吃了。然后,我们一口气爬到了山顶。这件事让我感到了幸福,让我感到了温暖。

  有几个真心朋友真是太幸福了,幸福是伟大的。

(字数:6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