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地球,我们的家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地球是我们公用的家园,也是可怜的家园,我们需要一直的保护它,也要来守护他,他是我们都在使用的一个巨大的地球村。有些人为了使地球更好在使劲的保护,而还有一些人在努力的破他住的地球村。

  我们的地球村已经是成了让任何人都来践踏的坏村子了。便发现满地的垃圾,有的垃圾袋里的豆腐都被踩得稀巴烂,有的垃圾袋里的菜汤,都被挤到外面去了,所以,整条街道都被这些垃圾所覆盖,让人们只得捂着鼻子,踮着脚在剩余的路上小心翼翼的走着。感觉实在是太脏了,让自己都感觉到万分的恶心。

  还有一次的时候,我在小区里面发现,在草坪上或在高大的树木下,或在美丽的花朵下,到处都有大狗,小狗,牧羊犬的便便踪迹,实在是让人恶心,要是让你踩上了,你非给把鞋子扔了不可,有时,时间长的便便,上面还会有上十几只的苍蝇,在围着旁边转,实在是让人恶心的想吐。

  这实在是太恶心了,像这样的实例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是小事中的破坏,这种破坏我们就要先阻止他,我们可以采用各种方式来阻挡,所以,我们要来守护我们的地球,让这个本来很恶心的地球,变成一个,美丽、智慧的地球吧!

(字数:4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