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欣赏童年

作者:陈斌斌 阅读:

  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童年生活,童年是我心中无法抹去的一段记忆,它如同一颗明亮的珍珠永远地珍藏在每一个人的梦想中,发射出美丽的光芒,我欣赏我的童年生活,它们就像星星存在我内心世界中,一直闪耀,永远都值得我回忆。

  在我的童年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美好事情。记得有一次爸爸突然说,要带我去看电影,这时我听了以后兴奋不已。我高兴得像只小白兔似得,在我的房间中蹦跳去,那高兴的样子真的没法用语言形容出来的,我一点困意也没有好像我突然间像神仙一样不用睡觉了,最后我困的实在不行了只好乖乖的走进了梦想。

  第二天,我便早早的起来,吃完饭后便急忙的拉着爸爸去看电影,我们来到影院坐下以后便看起了《西游记》这部电影。

  我们看完电影以后,一起漫步回家。突然好奇的问爸爸:“爸爸,孙悟空为什么会飞呢?”因为它不吃饭所以就会飞了。爸爸指着路边的广告牌回答我,我听了以后心想我也不吃饭那我也会飞了。吃晚饭时,我骗妈妈说我已经吃过了。我自己便躲在房间里,饭的香味不断的飘过来,唉,这滋味真不好受,我满脸痛苦地说道,最后我坚持了下来,半夜,我起床在房间学飞怎么也飞不起来,这时爸爸来了,看见我这样子急忙告诉我,我们不能飞了,我听了以后吵着要,但我还是没有能飞。

  在今天这件事情永远留在了我的心中,让我回味无穷,因此我欣赏我的童年,就像欣赏美丽的风景。

(字数:5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