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成功背后的坚持

作者:陈慧婷 阅读:

  至今还记得成功的那张笑脸,是自豪的、自信的、灿烂的笑,让人羡慕,让人难忘,但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成功背后的无声的坚持……

  我还清楚的记得,从我上了小学一年级,我的字就被老师批评了,老师说我写的字,就像鸟一样,都飞起来了,七扭八歪的。我从小就很要强,从幼儿园开始,只要别人受到老师的表扬,我就会把自己做的做好,也要受到表扬。可是老师的一番话,打碎了我在别人眼里的好孩子印象,我就像跌下了万丈深渊。

  自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去上书法课了。

  刚开始,我的老师让我从坐姿和拿笔的姿势练习。那时候,对我来说,这样的练习会很累的,每次练时,我都会想:我一定要坚持,这样就可以再一次的给老师留下好印象。

  就这样,我坚持了下来。每一次我都会挺住,有时练得手指都鼓了起来,弯的时候会有一阵痛。这样反复的练习,使我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我的书法。

  不知过了多久,老师让参加第一次我的书法比赛,我有一点害怕,但看到老师对我充满自信的眼神,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赢得比赛。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我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从那以后,我不知参加了多少次书法比赛,不知获得了多少人羡慕的眼光……从那以后,板报,开始有了我的身影,我没有因为取得了成功而放弃,反而信心大增,因为我相信,我能做到最好!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不同的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们有不动摇的信心,有顽强的坚持,你会在不远的地方发现属于你的一片新天地。

(字数:6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