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无私的爱(母爱)

作者:刘莹 阅读:

  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她愿意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奉献给你,有一种爱,她让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却不要你任何回报。

  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呀!她的爱是无私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歌是多么熟悉呀!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们唱,她的歌声是那么优美,那么动听,使人特别难忘。母亲曾经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却从不要回报。每位母亲都是这样的伟大。记得上一次的母亲节,我为妈妈倒了一杯热腾腾的水,妈妈却感动的落下了泪,这一颗颗晶莹的泪珠,落入了热水中。我们每一个人的母亲都是这样的,她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却没有报答她,然而我们只为母亲付出了一点点,那一点点在母亲无私宽广的爱中,显得是多么渺小呀!这一点点却使母亲感动了。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与我们之间有着剪不断的母爱。小时候,母亲为我们讲故事,和我们一起玩,晚上时每天都给我们唱歌,听着那温柔、甜蜜的歌声,很快就进入了梦乡。自己晚上做的美好的梦,白天都与妈妈分享,当然晚上也有做噩梦的时候,三更半夜时,我们因为做了噩梦而哭着醒来,这时母亲也被吵醒,她依旧那样温柔地安慰我,有时还会因为我而睡不好觉,早上醒来后,便成了“大熊猫。”家里有一本书中,夹着一片心形树叶,上面写着密密的小字,当时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这是哥哥送给她的,她直到现在都还保存的完好无损。

  那些事已经成为了美好的回忆,如今我已经为六年级三班的学生,因为晚上作业多,所以妈妈总是为了我而熬夜,妈妈的头发渐渐白了,脸上的皱纹渐渐多了,为了妈妈,为了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快点完成,从前是多么美好呀!妈妈是爱我们的,有的母亲的爱是很明显的,而有的母亲的爱是隐形的,需要我们细心去发现。

  我们的母亲是多么的伟大呀!我们也要回报她,为她做些事,比如:帮妈妈做饭、做家务、在母亲节,妇女节或她的生日时送给母亲一朵花,她一定会很感动很开心。

(作文字数:8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