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班主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班的纪律比较差,幸亏我们的教室在三楼,要不然真的能把楼顶吵掀了,除了一个人以外,谁也管不了我们,那个人就是我们的老班——邢老师。

  邢老师非常的爱看书,简直就是爱书如命。我们在邢老师的熏陶之下,也变得书就如同我们的命根子一般,一天不看书就老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不看书,就和有一顿饭没有吃似的,有一句话说得好“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而邢老师却是“书犹饭也,善读之可以填饱肚子。”可见邢老师爱看书,然后又把我们教育的和他一样爱看书,就连我的老妈,在我的影响下变得也爱看书了,给我买别的东西老妈必须慎重的考虑一下,但是再给我买书的时候,向来都是眼皮眨也不眨,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下来了。每当我们在学校里分享在书中所学到的知识时,就如同幼儿园的的小朋友。在分享新玩具一样,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再就是写作,在老班的引导下,我们不光爱上了读书,还爱上了写作,以前写作是我的一大难题,憋了有憋,才憋出两三行,而且全都是废话,但是在老师的教导下现在的我们是写写,就可以写出许许多多的美文,少则四、五百字,多则上千字,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一切的功劳,全在于邢老师的谆谆教诲所成。甚至有的同学还出版了自己的书。

  我有一位可以让写作成为一种爱好,让读书成为一种休闲的老班,你是不是很羡慕?

(字数:5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