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们的邢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班主任依旧还是她,这位教导有方诲人不倦的邢老师。她用耐心和智慧与我们度过了四年的风风雨雨。用汗水培育了我们一颗颗着装的小树。

  这位老师,是多么的平常呀!但是,她却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让他们从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有一个出色的少年。我们这一班就是邢老师这个普普通通的教师带出来的。

  刚来的时候,我被分在二班,那是我上学的时候有二个幼儿园同学,他们分别是苏泰宁和刘润泽。那时苏泰宁被分到三班,而刘润泽被分到了一班。所以我就在一年级二班的教室里面大哭大叫,根本就不理会旁边的同学和老师,我自己哭自己的,他们就在乱成一团。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老师走了进来,叫到了我的名字,从此,我就生活在了四班。那个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她姓邢,当她来叫我的时候,我看着她的眼神像是非常严厉的那一种老师。年龄大约在37岁至40之间。我来到四班的时候,环境和二班完完全全的不一样,崭新的黑板是二班没有的,锃亮的课桌也是二班没有的,就连地板也是二班没有的。

  邢老师你被看他的年龄较大了,但是有一颗小孩子的心。她总是上课的时候制造一点小插曲,让我们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就对着一位教导有方的老师,谁能不敬佩呢?下雪了,我们和邢老师一起跑向操场,我们一起玩雪,堆雪人,做堡垒,可还好玩了。当然,邢老师也是缺不了了,看,她被我们的层层包围,雪球如雨点般的落在了邢老师的身上,呵呵,可真好玩呀。

  一转眼就是到了五年级,还有一年我们就要离邢老师远去了,所以,让我们好好珍惜着一些时光吧!

(字数:6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