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班主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班主任姓邢,就是邢老师。

  邢老师教我们语文,教学水平很高,写字也非常好。邢老师上课认真严肃,下课幽默风趣。下课时也会和同学们讨论课外的东西。所以邢老师既严肃,但是也平易近人

  邢老师=严肃:

  在课堂上,邢老师不允许讲话,有人讲了,有时邢老师会点名,但是次数多了就会严厉的批评。有时,有同学不完成作业(非特殊情况),老师也会批评和惩罚。所以邢老师=严肃。

  邢老师=幽默:

  为何等于幽默呢?其实邢老师教学有方。有时讲课会用一点小幽默,有时在夸奖莫个同学时也会有些幽默成分,有时也会弄得同学们开怀大笑,邢老师绝不是像注射器一样往我们脑子里“注射”东西。而是通过一些幽默等等的方法让我们喜欢上学习。所以,邢老师=幽默。绝对没错,如假包换。

  邢老师对每一个同学都很信任,不管是学习好的,还是不好的,邢老师都会很信任,一旦遇上什么事情,只要有能力的,邢老师都会叫去帮忙,大家也很乐意去帮忙。

  其实,就像邢老师最经对我开玩笑说的一样,我刚刚踏入潘南小学时,的确非常不安稳,坐在座位上总是动来动去的,考试成绩也不是很理想,语文成绩总是70分左右,那个时候,我非常的伤心,而正是有了邢老师的教育,我才会从这样的一个小毛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记得以前的时候,我总是犯错误,和同学打架等等,我也参遇过,每次邢老师都会对我进行一番教育,每次回到家,我自己也会好好的反省,正是有了这一次次的反省,才让我从差劲变成了优异。

  最近邢老师总是夸奖我,我虽然总是说打住、停止,但内心中非常感谢,因为我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教育。

  邢老师,谢谢你。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邢老师。

(字数:6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