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小鸟

作者:王羽凡 阅读:

  东方渐渐变白了,太阳公公缓缓地爬上了天空,把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家门前。沉睡了一个晚上的生态园开始苏醒了。竹子哥哥轻轻摇晃着身体,抖落叶子上的露珠;花妹妹抻了个懒腰,张开笑脸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清晨的空气;而我,一个大自然的小精灵,一只长着一对宝石般的眼睛,一身五彩滨纷羽毛的小鸟,抖了抖湿湿的裙子,唱起一首欢快的歌,欢迎着一天的开始。

  一年前,我因祸得福,误打误撞地来到这片乐土。那天,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我惊慌失措盲目地飞着,启图在大雨来临前找到一个僻护所。可还没来得及躲好,倾盆大雨披头盖脸地打落下来。我越飞越低,翅膀愈来愈重,“啊,”终于,我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晕了过去。过了许久,渐渐地,我迷迷糊糊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片茂密森林里。脚下被雨水湿润过的土地,变得松软无比,像厚厚的海绵垫子,十分舒服。抬头环视四周,茂密的树木像一把把擎天巨伞,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散落在草地上,星星点点。周围到处都是灌木丛,有的开着小花,有的长着黄叶,有的还结着诱人的小果子……

  这就是我一直向往的风水宝地啊!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飞进一棵垂着大片叶子的树洞里,这就是我的新家了。我向树伯伯借来扫把打扫屋子,衔来了花瓣和落叶做了沙发和床,又把小果实的皮剥下来做地毯……噢!还要有一扇坚固的门和一盏灯。最后,我向竹子哥哥借了一块竹皮和一块光滑的小石头做镜子。就这样,温暖的家造好了。

  我每天和小伙伴们一齐飞翔,一起唱歌;和灌木丛交谈,和大树闲聊,跟小草一起欣赏日出日落;饿了给树伯伯捉虫子,品枝头的野果;渴了吸吮叶片上的水珠。从此,幸福地过着每一天。

  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大自然也因为有我而变得更加精彩、生机勃勃。

(作文字数:6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