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有你真好!

作者:佚名 阅读:

  开着花的仙人掌静静的站在窗台上,它的背影被夕阳拉得好长好长,我坐在它的身旁,默默回想……

  天空乌云密布,树木被吹的东倒西歪。我失意的,抱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爸爸没有来接我。一辆黑色的轿车从我身边驶过,车里飞出了一盆仙人掌,恰好落在了我的面前。显然它是被主人抛弃了,也许是因为它长得太丑,也许是因为它一直都不开花。然而,它依旧在风中挺立着,尽管它被抛弃了。那么我呢?仅仅因为爸爸没有来接我就应该垂头丧气吗?看着面前的仙人掌,我,若有所悟,我决定带它回家。

  天空万里无云,小鸟为我歌唱,花儿为我绽放。我头顶班级第一名的光环兴高采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准备回家像妈妈邀功,隆重的庆祝一番。可是刚到家,妈妈就告诉我仙人掌要死了。我急忙跑了过去,确实看到了它干瘪的身体呈现在了我的面前,似乎是在向我求救。我忽然想起是因为昨晚我给它浇了太多的水,才导致它这样的。我恍然大悟,仙人掌是不能浇太多的水的,那么我取得了这么一次好的成绩也是不应该骄傲的。

  狂风卷积着乌云,吹刮着大地。一次考试失意的阴影阴霾了我的世界,我的世界陷入了黑暗之中。桌前的我痛苦着,失望着。然而,当我抬起头的时候,眼前不禁一亮,仙人掌居然开花了,虽然花儿不大,但是却很漂亮,我想抛弃它的人如果看到此时的花开是否会后悔呢?原来,任何的失败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法从失败的阴影当中走出来,重新振作起来,想着想着,我,笑了……

  仙人掌,是你,让我懂得了如何面对生活中得与失,成与败,让我明白了如何在人生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你,是我的老师,你,是我的朋友。有你真好!

(作文字数:6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