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养小狗的乐趣

作者:臧云洁 阅读:

  在奶奶家里有一位特殊的家庭成员——狗狗。它的名字叫“天天”,它是今年奶奶抱养的这让我十分开心。

  家里的狗狗天天,只有一个月大。它很乖,不吵不闹也不叫,听见主人叫唤,它马上屁颠屁颠地从窝里爬出来,咬着主人的裤管,在主人的脚下撒娇。当然,这主人就是我。

  天天是一只小土狗,它有着薄薄的毛加猫形的嘴巴,有着翘翘的耳朵和细细的尾巴。毛色发亮,是棕多,白少的颜色。

  和天天生活了一段时间,我渐渐发现,它,爱水,爱香香的肥皂泡。第一次给它洗澡,把天天放进满是热水的浴盆里,它活动活动腿脚,就很舒服地趴在里面,享受着沐浴般的感觉。凉凉的香香的沐浴露涂满它全身,它用自己的小爪捧起一个闪亮的泡泡,我轻轻的给它一吹,泡泡就飞上了天,它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小爪扑腾着,试图想抓住这泡泡,它好像笑了。我把“这一笑”永远放在心里。

  越长大,它越不乖,但是比以前可爱多了。澡洗干净了,放到客厅里,便在跑步机上撒野,打个盹,做个俯卧撑;在草地上,躺在地上,四脚朝天,一定要人在它肚子上轻轻踩两脚,它才肯翻过身来,否则,它就不起来。

  这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到来,给我们全家人带来欢乐和幸福;它的到来,让我体会到做妈妈的辛苦,天天,它以成为我心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作文字数:5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