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小黄狼摘苹果

作者:冯宇涵 阅读: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狼妈妈对小黄狼洛波说:“你已经长大了,明天我们要去外婆家做客,你去山上摘几个苹果回来。”洛波点点头答应了,他骑着最心爱的自行车出发了。

  洛波骑着自行车在山上找了好几圈,都不见苹果树的踪迹,急得他冒汗。忽然,小鸟拉拉从洛波眼前飞过,洛波连忙问小鸟:“拉拉,你飞得高,看得远,你知道山上哪有苹果树吗?”拉拉热情地对洛波说:“跟着我走,保你找到苹果树。”洛波听了拉拉的话,高兴极了,连忙骑上自行车跟在拉拉的后面。

  不一会儿,洛波和拉拉就找到了苹果树,洛波摘下一个红通通的大苹果,凑近鼻子闻了闻,觉得很香,就把这个苹果送给了小鸟,说:“拉拉,谢谢你给我带路!”“客气啥,我们都是好朋友呀!”拉拉拍着翅膀说。

(字数:3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