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小猴过生日

作者:石宸需 阅读:

  今天,是小猴的九岁生日。小猴一大早就把家里装扮一新,张灯结彩,好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小猴身穿桔黄色衣服,脚穿黑色鞋子,笑盈盈地在门口等待着朋友们的到来。



  小蜜蜂“嗡嗡”地飞来了,它“手”里拎着一大罐蜂蜜,它飞到小猴面前,说:“小猴这是我亲手酿的蜂蜜,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小猴接过蜂蜜,说:“谢谢你!”



  过了一会儿,蚕宝宝也来了,它驮着一个轻柔的蚕丝枕头,爬到小猴面前,说:“小猴,这是我亲手做的蚕丝枕头,希望你能喜欢,并祝你生日快乐!”小猴摸了摸枕头,软绵绵的,可好了,连声说:“谢谢你!”



  “吱——吱——吱”小老鼠也来了,它手挎着一大篮桃子,对小猴说:“小猴,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快收下吧!”小猴想,它又不种桃子,哪来的桃子呢?一定是偷来的,小猴摆摆手说:“我不能要,这是你偷来的,快把这桃子还回去吧!”小老鼠听了,只好黑溜溜地走了。



  房子里,小猴和朋友有唱有跳,开心极了!

(字数:3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