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到花鸟市场

作者:陆彦辰 阅读:

  春天到了,处处春意盎然。我和爸爸到花鸟市场采购鲜花。

  我们来到植物区,植物们千姿百态,有的粗枝大叶;有的根大叶小……植物很多有紫罗兰、桃花、夏威夷、兰花、凤尾竹等等,真让我眼花缭乱。紫罗兰盛开它那紫色的花瓣,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凤尾竹张开它那凤凰尾巴一样的竹叶,真让人留连忘返……那里的奇花古树真让我大开眼界

  我们又来到动物区,那里有着各式各样的动物,有的在陆地上爬;有的在水里游;有的在天空中飞。可爱的乌龟拖着重重的壳爬来爬去,金鱼拖着长长的尾巴在水草间游来游去,像一个小姑娘在跳舞。小鸟在笼子里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就到了三点钟,我乘车回家了,心想:花鸟市场真好玩,让我留连忘返。

(字数:3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