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荷花(一年级作文)

作者:石心妍 阅读:

  今天,我们一家吃过晚饭去散步,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片草地旁。不远处的池塘里开满了成片的荷花,在风中摇摆着,轻轻的,好像要飞起来似的。我来到水边,一股清香就扑鼻而来,看着这天使般的荷花,真想自己也有一棵。

  爸爸妈妈看到了就说:“我们去走近点看看美丽的荷花吧,再给你摘一枝荷花吧?”,“好啊!我要!”我赶紧说。于是,我们开始寻找离岸边近一些的荷花,好不容易在路边找到了一根树枝,我们绕着荷花池走,走到树枝可以钩到荷花的地方,看到了一朵盛开着,一朵含苞欲放,爸爸用树枝去钩,然后妈妈伸出手折那朵盛开的荷花,我们还摘到了一个莲蓬,我尝了下莲心,有股清香的味道。

  我爱婀娜多姿的荷花,更爱它洁身自好的品格!

(字数:2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